藝人社群

搭地鐵的李玹雨

李玹雨 CeCi 七月

有粉絲在地鐵上看到李玹雨也在車上!

最近,韓國線上討論區有篇名為「李玹雨搭地鐵」的主題引起大家熱烈討論。

照片中,可以看到現在已經相當有知名度的李玹雨坐在地鐵車廂中,身邊圍繞著一般民眾的李玹雨看起來就像個平凡人一樣,而其中一張照片,李玹雨似乎發現粉絲正在拍他,也跟拍攝者的相機鏡頭對到了眼。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除了留言表示覺得李玹雨真的很可愛之外,也很羨慕巧遇他的人,還表示想知道李玹雨什麼時候搭地鐵呢!粉絲們如果去韓國有要搭地鐵,可以張大眼睛瞧瞧是否李玹雨就在身邊呢!

李玹雨搭地鐵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