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AS 正雅 生日快樂!!

After school 正雅

今天是 After School 最溫柔善良的隊長-正雅生日喔!!趕快來看看她的資料,一起認識這個總是默默支持著孩子們,給予孩子們依靠,擁有值得信賴的領袖氣質的正雅吧!!

  • 藝名:正雅 (정아) Jung-A
  • 本名:金廷娥 (김정아) Kim Jung Ah
  • 出生日期:1983年8月2日
  • 身高:167cm
  • 體重:49kg
  • 血型:O 型
  • 學歷:慶旼大學 (中退)
  • 家庭成員:一男三女 (排行第三)
  • 隊內職務:第二任隊長、主唱
  • 登場:2009年 首張單曲《New Schoolgirl》
  • 分隊:After school Red
  • 經歷:
    2000年曾組成三人女子團體 SZ (Streetzine) 發行《SZ Vol,1》專輯  (發正規專輯前就解散)
    2005年又新組五人女子團體 Kis Five,發行《First Kiss》單曲
    2011年客串演出電影《White:詛咒的旋律》飾演 Pure 女團成員

總是陪伴在成員身旁、認真聆聽成員的心事、默默支持擔心著大家,這就是個性溫柔善良的正雅。正雅接下隊長職位以後,自然會有人拿她與第一任隊長 – 嘉熙做比較,兩人的作風完全不一樣,整體感覺也不同,嘉熙嚴厲、正雅溫柔,但不可否認的是兩人都對 AS 的付出與貢獻良多。而 AS 也在兩位個性幾乎相反的隊長帶領下持續成長,由嘉熙奠定起始的基礎,正雅接續著穩定發展。歷經隊長交接的時期是件不容易的事情,但正雅做到了,因為成員對她有十足的信賴,而 Play Girlz 也是!

而正雅在這次六單回歸所帶來的鋼管舞當中,也多次展現出高強技巧及苦練多時的成果,從她和忙內佳恩可以靠單腳勾住鋼管,就支撐在鋼管上吃零食、喝水來看,不難想像這半年來她們是過著怎樣的辛苦日子,可是無論再辛苦還是咬牙撐過來了,就是為了帶給 Play Girlz 更精彩、更完美的演出!

最後,就來聆聽 AS 雙主唱正雅、Raina 所帶來的合作曲,讓我們祝福正雅生日快樂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IKxSXdzRQ

After School 애프터스쿨 正雅 정아
Happy Birthday 생일 축하합니다 !!!

歷年生日文:

♥所有文章都是作者的心血,轉載的話記得附上來源唷♥

資料來源:Kpopn
圖片來源:正雅的 Twitter
整理撰寫:Kpopn 的愛依英阿吵 ♥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