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T-ara "BIKINI" MV 發表!

T-ara 夏日特別曲 "BIKINI"

T-ara 夏日單曲 “BIKINI” 完整版 MV 發表!

Duble Sidekick 製作的 “BIKINI” ,前奏使用了海浪拍打聲、海鷗聲…等元素。MV 則由 Gangkiz 李海仁、崔秀恩與演員宋恩彩主演。三人在海邊玩耍的模樣,讓人欣賞歌曲的同時,彷彿就像置身於海邊呢!

除此之外,歌曲還邀請 Davichi、Skull 合作,為歌曲增添更多的魅力。遺憾的是,T-ara 因為海外忙碌的行程,並不會在韓國節目進行歌曲的宣傳。

趕緊來欣賞這首活潑的夏日單曲 “BIKINI” 吧!

coremida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