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眾星出席《雪國列車》活動

《雪國列車》紅地毯活動

電影《雪國列車 (Snowpiercer)》7月29日晚間7點於永登浦時代廣場舉行紅地毯活動。

除了導演奉俊昊,主演克里斯伊凡 (Chris Evans)、蒂達史雲頓 (Tilda Swinton) 、宋康昊與高我星出席活動,接受訪問之外。也有許多藝人盛裝出席,為電影站台、造勢。

像是 Super Junior 的始源、東海、強仁與 Henry,少女時代的秀英、徐玄,SHINee 的鐘鉉、泰民,miss A 的 Suzy,與演員鄭錫元、李秉憲、金秀賢、李玹雨、鄭麗媛…等。

星光閃耀的紅地毯,秒殺許多攝影師的底片,同時也讓現場的粉絲尖叫聲持續不斷。來看大家帥氣的紅毯照片吧!

《雪國列車》紅地毯活動

《雪國列車》紅地毯活動

《雪國列車》紅地毯活動

另外,《雪國列車》是改編法國科幻漫畫《Le Transperceneige》,講述面對新冰河時期的人類乘坐在諾亞方舟般的列車裡,為了生存而鬥爭的故事。

8月1日將以韓國為起點初放送,之後依序會在北美、法國、日本、俄羅斯以及東南亞…等地上映,台灣則暫定11月。

♦♦ 更多《雪國列車》紅地毯活動的照片,點我到 Kpopn Facebook 相簿查看。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