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其他活動

INFINITE、HaHa...等人香港出席音樂節

《Mega K Music Festival》(縮圖,攝影:Kpopn 的 Villan)(本文現場攝影:Kpopn 的 Villan)

INFINITE、HaHa、朴明洙…等人,在5日晚上於香港出席「Mega K Music Festival 2016」。

2011年起,香港在每年十月都會舉辦「韓國文化節」,而今年是主辦首次請來韓國藝人透過音樂節公演,進行韓國與香港的文化交流,由於是主題「INFINITE 決戰《無限挑戰》」,所以除了 INFINITE 外,還特地請來《無限挑戰》其中兩位成員 HaHa、朴明洙。

音樂節在5日晚上於香港紅磡體育館舉行,公演由朴明洙的 DJ SHOW 拉開序幕,他將 IU、ZICO、G-Dragon、《無限挑戰》歌謠祭…等知名歌曲,以電子曲風呈現,搭配燈光照明,在短短的30分鐘內,就已經令現場氣氛急速升溫,歡呼聲不斷。

朴明洙《Mega K Music Festival》(攝影:Kpopn 的 Villan)

之後是 HaHa 帶來的舞台,好友 Skull 擔任特別嘉賓,與他演唱屬於兩人的雷鬼風歌曲,他還請來 DJ DOC 的李哈嫩、香港畫家合作,前者擔任 DJ、後者則是在 HaHa 與 Skull 表演時,在後面快速完成一幅畫,帶來另類的表演。

HaHa、Skull、DJ DOC 李哈嫩《Mega K Music Festival》(攝影:Kpopn 的 Villan)

在半個小時的表演裡,HaHa、Skull 以他們的代表曲《Busan Vacance》,還有《ROSA》、《Ragga Maffin》…等歌曲,HaHa 還準備了禮物給現場觀眾,令現場氣氛更熱烈。不只如此,HaHa 更調皮地表示:「今天這裡有很多單身的人嗎?我今天也單身!」,接著即席邀請一位女粉絲上台跟 HaHa 面對面合作,最後 HaHa 更送上大大的擁抱,令台下粉絲們羨慕不已,最後以《Don’t Laugh》來結束表演。

INFINITE《Mega K Music Festival》(攝影:Kpopn 的 Villan)

最後壓軸的是 INFINITE,以一身紅色造型登場的他們,先帶來《Back》與《Bad》,其中染了一頭紫髮示人的成鍾更是緊抓住大家的視線,而日前曾因身體不適而缺席音樂劇公演的東雨,這天雖然有上台與成員們一起表演,但並沒有參與舞蹈的部份,只是坐在舞台旁邊唱歌、饒舌,但到最後他也忍不住往來於舞台,跟舞台兩側的粉絲們近距離互動。

這是 INFINITE 相隔一個月再度訪港,來到香港當然少不了以廣東話打招呼,優鉉與 Hoya 都問粉絲們這麼快再見面,是不是很高興、有沒有想念他們。雖然只相隔一個月,但透過現場熱情的尖叫聲,就能感受到粉絲們非常歡迎他們再次到訪,而約一個小時的表演中,INFINITE 帶來了《The Eye》、《One Day》、《Nothing’s Over》…等六首歌曲,為兩個小時的音樂節公演畫下完美句點!

看完報導覺得沒到現場很可惜嗎?跟著 Kpopn 來欣賞一下部分現場的精采演出吧!

*此為播放清單,影片依表演順序排列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現場記者:Kpopn 的 Jessica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