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Skull《CRAZY》MV 公開

Skull《CRAZY》(圖片來源:QUAN Entertainment)

Skull 2017年音樂特別企劃「THC」首張單曲《CRAZY》今日 (8日) 在各大音源網站公開。

Skull 特別請來 Verbal Jint、KittiB 為新曲獻唱,這次的音樂企劃「THC」是「Time Has Come」的縮寫,這也代表著 Skull 想要告訴大家「聽雷鬼的時代來臨了」;而到十二月為止,Skull 每月都將推出一首特別合作單曲。

這次的回歸對 Skull 來說也別具意義,這是他非「Skull & HaHa」,而是睽違四年以 Solo 歌手的身分發表的新曲,每個月推出一首合作曲,將讓大家見識到 Skull 更加成熟的音樂。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CRAZY》的 MV 吧!

丷丷轉載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丷丷

來源:體育朝鮮
翻譯&撰寫:Kpopn 的 LaLa

LaLa
Hi !! 我是 Kpopn 的 LaLa,為了第一時間追劇學韓語的瘋狂劇迷,希望可以在 Kpopn 和大家一起分享最新的韓流資訊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