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kull 有望在2月8日 Solo 回歸

Skull (縮圖,來源:Bugs)(圖片來源:Bugs)

23日歌謠界相關人士表示,Skull 預計在2月8日發表個人新作品,正以單曲的形式準備當中,而這也會將是他在2014年發行正規專輯《KING O` IRIE》後,睽違三年的回歸。

據悉,此次的作品將有《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擔任製作人的 Verbal Jint、出演《Unpretty Rapstar》與《嘻哈的民族》的 KittiB 共同參與,雷鬼與嘻哈的合作,讓人非常期待。

而自從在2011年在《無限挑戰》與 HaHa 的合作獲得熱烈的喜愛後,這些年來他也以「HaHa & Skull」的組合推出不少作品,此次將以個人身分回歸歌壇,想必將會帶來更加不同風格的音樂作品。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Kpopn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TARNEWS
✽ 撰寫:Kpopn 的 Glend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