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朴河宣透露減肥的方法

朴河宣 (InStyle 2013.08)

朴河宣的全新畫報公開。

不斷嘗試各種角色的女演員朴河宣,目前正與李準基拍攝 MBC 全新水木劇《Two Weeks》。而自稱是圓點點愛好者的朴河宣,也透過 InStyle 8月號的畫報,消化此概念。

而在採訪過程中,記者也發現朴河宣比起過去消瘦許多。對此,朴河宣也透露為了這部戲減肥的故事。

朴河宣:「在電視劇《Two Weeks》我飾演一位內心有許多心事的母親,所以我刻意減肥。方法就是『一餐節食法』。我工作的空檔時間,我也會做一些拉提、打壁球來平衡肌肉。」

外表看似溫柔婉約的朴河宣,實際上是個喜歡運動的人,她表示:「電視劇開拍之前,我會去登山。因為登山能夠讓一些心煩、讓我有壓力的事,隨著登高煙消雲散。」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New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