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瑞鎮 (花樣爺爺)

H4 爺爺們的專屬助理李瑞鎮,在本週播出的《花樣爺爺》中,聊到了泫雅。

一人身兼多職的李瑞鎮,為了遠在外地的爺爺們,特別準備韓食料理。準備餐點的過程中,也聊到 H3 爺爺朴根瀅的生日 (6月7日),不過李瑞鎮卻有些遺憾地說:「泫雅的生日是6月6日呢…!」

由於,李瑞鎮起初被羅 PD 欺騙是和少女時代 Sunny、4Minute 泫雅共同旅行,才來參加《花樣爺爺》。所以在出發之前,也上網查了不少兩人的資料。

因此,羅 PD 有些抱歉的回應:「那就以要幫泫雅慶生的這份心情,好好地幫朴根瀅爺爺準備飯菜吧!」引起了笑聲。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OSEN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