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分類

ZE:A 回歸概念照:炯植

炯植 illusion 概念照

即將在8月9日發行全新專輯《Illusion》的 ZE:A 帝國之子,今天釋出了第五位成員 — 炯植的概念照。

與之前釋出的概念照一樣以黑白為主,靠在牆邊的炯植看向遠方,就像是在思念著誰一樣,帶點憂鬱的感覺,與他在《真正男子漢》中是完全不一樣的魅力。另外,隨著概念照一起公開的歌詞是「유령 같은 사람 (像幽靈般的人)」,讓人對歌曲的概念更感好奇!

距離 ZE:A 帝國之子回歸倒數12天,在期待新專輯以及主打歌《바람의유령 (The Ghost of Wind)》的同時,也期待明天會釋出誰的概念照吧!

♥♥ ZE:A 帝國之子 回歸相關報導 ♥♥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圖片來源:ZE:A 帝國之子官方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