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之女神井兒 文瑾瑩 李光洙 李相侖

《火之女神井兒》中的文瑾瑩、李光洙及李相侖 (李相允) 在戲外組合了新的偶像團體?!

女主角文瑾瑩26日透過公司 Twitter 上傳一張照片,在充滿朝鮮風情的背景下,照片中穿古裝的三人擺出搞笑有趣的各種姿勢合照。

文瑾瑩原文:엄청나게 뜨거운 촬영장에서. 정이, 광해&임해와 함께 합체! 월화드라마 ‘불의 여신 정이’, 날은 무덥지만, 현장 분위기는 최고!

翻譯:超級熱的拍攝現場,井兒、光海和臨海合體!月火劇《火之女神井兒》,雖然天氣很熱,但現場的氣氛最高!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文瑾瑩擺起偶像姿勢來非常有架式,搞笑的同時是不是也非常可愛呢?一向給人沉穩形象的李相侖認真搞笑的模樣更令人印象深刻。

而手長腳長的光洙在動作上則是充分展現身材優勢,十分到位的絕佳表情,讓人很難忽略他的存在啊!

大家喜歡這組有趣可愛的新團體嗎?

 

來源:NamooActors@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