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光、耀燮、東雲 (Happy Together)

BEAST 的起光、耀燮大方地公開完美的腹肌。

在昨晚播出的《Happy Together》中,耀燮、起光、東雲與柳潭、朴輝順、盧友鎮以嘉賓的身分出席。耀燮透露自己因為練了拳擊,身材變得很好。

一旁的東雲則說:「以前耀燮總說自己是可愛擔當,衣服的釦子一定是從頭扣到尾,但他自從身材變好後,就不怎麼愛穿了…」聽到東雲的爆料,主持人當然沒放過替粉絲謀福利的機會,請耀燮站起來與大家分享他的健身成果。

耀燮也俏皮地說:「以前身材不好的時候,都是從袖子開始脫衣服。現在都能有自信地以 X 的姿勢豪邁地脫呢!」除此之外,起光也邊說「為了看起來更性感,我最近還曬黑了呢!」邊掀開上衣,向粉絲展現如巧克力般的腹肌。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節目的相關片段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WeD6GiJreU

Nakj yoseob@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