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俊昊

Super Junior 與 2PM 的俊昊發行日文作品,一推出就獲得了好成績!

7月24日,Super Junior 發行首張日文正規專輯 “Hero”,發行首日登上公信榜日榜冠軍,今天則是在第二名的位置。這張正規專輯內收錄了之前就發行過的單曲 “Sexy, Free & Single”、”Mr. Simple”、”Bonamana”、”Tuxedo”… 等歌曲。

而同在7月24日發行個人日文專輯《キミの声》的 2PM 俊昊則是位在第三名的位置。在這張專輯內,俊昊親自參與所有歌曲的創作,同名主打歌《キミの声》更是找來替 2PM 作出不少熱門歌曲的製作人參與!

恭喜 Super Junior 和 2PM 的俊昊呦!

130724 公信榜日榜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公信榜官網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