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HaHa 初為人父的驚奇感

HaHa 《Thank You》

HaHa 最近歡喜迎接新生兒 Dreamy 的來臨,除了先前在 Twitter 分享溫馨的父子合照,他也在節目《Thank You》上談到當自己成為父親的當刻所感受到驚奇感。

在本月19日播出的 SBS 《Thank You》節目中,主持人車仁表向 HaHa 提問:「你的世界在當了爸爸之後產生什麼差異?」HaHa 回答:「就像是天堂與人間的差別。我發覺過去某部分的我總是感到焦躁與空虛,但我現在再也沒有那種感覺,我現在完整了。我甚至也對於這樣的自己感到驚訝… 這就如同找到了最後一塊拼圖。」

「當時我的妻子子宮收縮而開始陣痛,她表現出我以前從未看過的臉部表情,我感到很激動,同時也對妻子感到抱歉。我曾經聽過那是最為痛苦的時刻,但 Byul 撐過了整段時間,她不斷吶喊著『 Dreamy,阿…』,我感到很歉疚也哭了很多。 但當我第一次將寶寶抱在我懷中的時候,我覺得這個奇蹟太神奇、太美好,那份神奇的感覺讓我當時不再哭了。」

HaHa Dream

接下來,HaHa 展示小寶寶的照片給來賓們看,還說「我甚至剪了臍帶,我沒想過我能親自剪臍帶。」

當 HaHa 像個驕傲的爸爸一樣,向大家一張接著一張展示 Dreamy 的照片時,主持人車仁表開玩笑地說,「對於 HaHa 來說,這些照片看起來都非常特別。但對我們來說,他們看起來都一樣。」

初為人父的 HaHa 進到人生新階段所感受的驚奇,大家有一起感受到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Kpopn 資料庫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