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鍾碩:沒有使用臉書

李鍾碩

李鍾碩昨天下午,在自己的 me2day 上表示,沒有使用臉書,臉書上的帳號是假冒的。

原文:나 페이스 북 안 하는데.. 어려워서 미투하는 건데.. 나 같은 거 사칭해서 뭐한다고 그래. 나도 작품 속에서 타인의 삶을 살지만 그거 참 힘든 거여. 그러지 마러 토닥토닥 아 오늘도 하루가 길다! 밥 먹어!
翻譯:我沒有使用臉書.. 因為很困難..所以用了 me2day.. 冒用了我能做什麼呢. 雖然我在戲劇作品裡過著別人的人生,但那真的很累啊. 別這麼做了 拍拍 啊 今天也是漫長的一天 !  吃飯吧 !

除了告訴大家自己沒有使用臉書外,李鍾碩還上傳了2張蹲在草地上的照片,像孩子般純真可愛的模樣,吸引著大家的目光。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因為臉書很難所以用 me2day … 太可愛了」、「到底為什麼要冒用別人呢…」、「上次看到照片差點相信了呢!」等等。

 

來源:Star News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