瑟雍 祐榮 燦盛 澤演

2AM 的瑟雍21日在 Twitter 上傳一張和 2PM 成員們舉辦洋酒派對的合照。

瑟雍原文:우리 오랜만에 모였어요. 행복해요. 하루의 휴가가 금쪽같음. 필요한건 hennessy

翻譯:我們好久沒有聚在一起,好幸福,一天的休假非常珍貴。一定要有的 Hennessy (軒尼詩,法國白蘭地公司) 。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瑟雍戴著棒球帽,表情幸福地摟著祐榮,而燦盛和澤演則是像紳士一樣帥氣地舉著酒杯,看來四人都非常享受這次的洋酒聚會呢!

網友們看到照片後紛紛回應:「2AM 和 2PM 的感情看起來真好呢!」、「瑟雍看起來很開心喔!」、「帥氣男人們的紅酒聚會。」

 

來源:瑟雍@Twitter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