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金賢重數字撒嬌的背後故事

金賢重 @star1 畫報

金賢重為時尚雜誌 @star1 拍攝了封面與內頁照,另外還進行了專訪。

在與 @star1 進行的訪問中,金賢重分享了他面對謠言的方法。他說:「我不認為我有任何事情是需要去解釋的…即使有謠言,我也不會擔心太多,我知道我的粉絲相信我。但因為我是在大眾的視線中工作,並獲得很多的愛與支持,所以我必須要更小心以及為我的行為負責任。」

金賢重在訪問中還分享了他錄製數字撒嬌時的幕後花絮:「這是我在喝酒後做的數字撒嬌,我沒辦法說我是在清醒的狀態下做出來的…這影片第一次是在粉絲見面會上公開。因為是我相隔很久在首爾舉行的見面會,所以我想讓粉絲們看到一些值得紀念的東西,因此想了很久後,我決定錄製這段數字撒嬌。」

金賢重接著說道:「我的粉絲知道我不擅長這樣的東西,而且我平常也不會這樣做,這就是為什麼我需要在喝了些啤酒後以及在朋友的幫忙下錄製影片。我覺得粉絲們的反應比想像的好,因為他們知道可能沒有機會再看到這樣的影片。」

想看到更多的金賢重魅力畫報以及訪問,可以在 @star1 八月號中找到。

金賢重 @star1 畫報

金賢重 @star1 畫報

金賢重 @star1 畫報

金賢重 @star1 畫報

金賢重 @star1 畫報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Newsen、e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