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珉廷

即將和李秉憲結婚的演員李珉廷,在節目訪問中提到目前的心情。

20日播出的 KBS 《演藝家中介》中,李珉廷接受訪問也提到了近況:「距離上一部作品結束差不多一個月了,目前正在好好休息中。」

曾五度在劇中披上婚紗的李珉廷還笑著說:「就快要第六次穿婚紗了呢!其實還有很多沒有經歷過的事情,現在也常在思考這些事該怎麼好好面對。」

另外,李珉廷聽到李秉憲曾在訪問中提到兩人關係是「溝通很順暢,常帶給我許多笑聲」時,對著鏡頭害羞地笑著說:「謝謝大家這麼祝福我們。」,展現出兩人幸福且穩定的感情狀態。

最後李珉廷對於未來演藝工作也展現出極大的野心,她表示:「現在呈現給大家的,還不到一半呢!」,相信即使結婚後,李珉廷一樣會為我們帶來更棒的戲劇作品,讓我們一起祝福並且期待她未來的表現!

 

來源:O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