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神話亞巡落幕:首爾見!

神話

神話官方 Facebook 昨天上傳一張成員們在舞台上放送愛心的照片。

神話這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目前已經暫告一段落,剩下最後八月三日、四日在首爾的安可場囉!

神話官方 Facebook :2013 SHINHWA GRAND TOUR 가 드디어 막을 내렸습니다. 즐거웠습니다. 아름다웠습니다.사랑해요. 진짜 마지막 피날레 서울! 기대하세요.

翻譯:2013 SHINHWA GRAND TOUR 終於落幕了,很開心、很美好,愛妳們。真的最後安可,首爾!敬請期待。

照片中可以看到,六名成員兩兩成對在舞台上比出可愛的愛心動作,玟雨和前進一隻手比愛心,另一隻手也忙著遮住令他們不好意思的地方,畫面十分有趣呢!

接收到神話們的愛心後,大家準備在首爾場跟他們見面了嗎?

 

來源:神話@官方Facebook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