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CM 團體成員變動

這幾天,有不少 Core Contents Media (CCM) 旗下團體成員進行更動,一起來看看 Kpopn 替大家整理的「CCM 旗下團體近期變動」,一起將 CCM 近期的變化做個整理!

T-ara

  • 雅凜單飛 (雅凜單飛若有後續相關新聞亦會在此更新)
    • 雅凜離開 T-ara 單飛 Solo:7月10日,CCM 分享了一則 T-ara 的雅凜宣布自己將離開 T-ara,未來會進行個人活動的影片。
    • 雅凜退出前曾預告大家?:有網友發現,雅凜在宣布單飛前幾天似乎在 Instagram 上分享了「退團預告」,雅凜非自願性離團說也隨之而起。
    • 雅凜否認退團原因傳聞:在大家熱烈討論雅凜是否遭強迫退團的謠言時,雅凜於 Instagram 上澄清,並明確的表達希望大家別再擅自猜測。
  • Danee 加入 T-ara N4:在雅凜離開 T-ara 後,也隨之離開 T-ara N4,而雅凜在 T-ara N4 的空缺將由 Danee 填補。
  • T-ara 最快明年初回歸:在雅凜離開追求個人活動後,公司表示目前 T-ara 沒有回歸的計畫,而是規畫在明年初。

5Dolls

SPEED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popn 文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