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炯植加入戲劇《繼承者們》?

炯植

炙手可熱的偶像成員 ZE:A 帝國之子的朴炯植,收到了 SBS 戲劇《繼承者們》的出演邀約。

過去曾出演電視劇《傻瓜媽媽》、《Nine:九回時間旅行》的炯植,最近收到了金恩淑作家全新電視劇《繼承者們》的出演邀請。雖然拍攝時間與 ZE:A 帝國之子的回歸撞期,但因為是金恩淑作家本人親自邀約,所以炯植方面正盡力想調整行程,望能配合戲劇拍攝。

但最後是否會演出此劇,公司目前尚未決定。

另外,《繼承者們》是由過去撰寫《祕密花園》、《紳士的品格》…等熱門劇的金恩淑作家 2013 全新作品,並與拍攝《嫁給百萬富翁》、《Midas》的導演姜信孝合作。

而預計10月播出的《繼承者們》,目前確定參加演出的有李敏鎬、朴信惠、金宇斌、崔鎮赫以及 f(x) 的 Krystal。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