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知英不再使用 Twitter 了

知英 (Instaram 更新)

Kara 的忙內知英 (智英) 不再使用 Twitter 了。

近日,知英在 Twitter 傳達「掰掰 Twitter,請在 Instagram 關注我~ 掰掰!!」的訊息後,就關閉了帳戶。雖然沒有說明關閉的原因,但知英隨後也在 Instagram 更新了三張照片,並寫著「他們在談戀愛 / 我喜歡烏龍麵 / 透過照片感受到真正的自我」的留言。

知英 (Instaram 更新)

知英 (Instaram 更新)

知英 (Instaram 更新)

不少粉絲都在照片下方寫著「為什麼知英要關閉 Twitter 呢」、「希望知英可以回歸 Twitter」、「我和知英一樣喜歡烏龍麵」…等。

雖然知英關閉了 Twitter,但未來就讓我們繼續在 Instagram 關注她吧!(藝人 Instagram 清單)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知英@Instagram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