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瑜英準備披薩給工作人員

瑜英送披薩

Hello Venus 的瑜英準備了美味的披薩給 SBS 戲劇《Wonderful Mama》150名工作人員!

7月8日,瑜英準備了披薩來感謝大家的努力,並親自邀請大家參加「披薩派對」,對此,瑜英表示:「可以分享披薩給工作人員、總是幫助我的前輩們很開心,看到大家在短短的休息時間內能夠吃得這麼開心,我也感到很欣慰。希望我能用更棒的演技來回報大家對我的好。」

一名工作人員分享自己的感想,說:「瑜英在這麼繁忙的行程中還抽空替我們準備披薩,讓我們度過了美好的休息時光,也希望大家能夠對瑜英參與演出的《Wonderful Mama》給予愛和支持,戲劇現在已經製播超過一半了呦!」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allkpop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