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彩元

由周元以及文彩元(文彩媛)主演的 KBS 新戲《Good Doctor》女主角文彩元劇照公開!

從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首次嘗試醫生角色的文彩元穿起醫師袍非常的合適,不管是巡視病房或與同事討論病情,文彩元成功展現專業形象的同時又給人親切溫暖的感覺。

在《Good Doctor》中,文彩元飾演一位具有個人信念及強烈使命感的小兒科醫生車允書,擁有美麗的外表以及獨特的魅力,在患者眼中是像天使般的存在。

現實生活中,文彩元也是個有禮貌且對工作認真的演員,現場工作人員透露開拍當天,身為女主角的文彩元對每一位工作人員一一90度鞠躬打招呼,在忙碌的拍攝行程中也看不到她一絲疲倦的神情,可愛有禮的文彩元讓現場拍攝變得非常融洽!

製作方也表示:「文彩元聰明又有責任感的個性,與劇中女主角車允書非常相似,相信她能完美演繹這個角色。」

看完了文彩元美麗的劇照後,大家對8月5日即將開播的《Good Doctor》是不是更期待了呢?

相關報導: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