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耀燮:MV... 錄音中...

耀燮@Instagram

BEAST 這個月就要回歸… 成員們在髮型等各部分都做出改變,耀燮也在 Instagram 上陸續透露自己的行程和自拍照,讓粉絲們是越來越期待呀!

(上圖左)「MV…」
(上圖右)「穿著盔甲的燮.. (這是道具..)

照片中可以看到耀燮跟之前的可愛感比起來相對帥氣的妝容,穿著盔甲的耀燮則是在帥氣中多了一種可愛的感覺呀!

耀燮@Instagram

(圖左)「咔咔 是什麼慨念呢?顆顆 唔咔咔咔 好奇吧?唔咔咔咔」
(圖右)「準備好了嗎?一定… 會很帥的…」

有著乾冰、老鷹,還有帥氣的耀燮… 大家是不是很好奇 MV 完整的概念究竟是什麼呢?

耀燮@Instagram

(上圖)「還在拍攝中。 WOW」

一連好幾天的自拍照回歸線索… 有老鷹、有盔甲,究竟… 新專輯的概念是什麼呢?讓我們一起來期待吧!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耀燮 Instagram (韓國明星 Instagram)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