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在節目中掉淚的寶拉

寶拉

SISTAR 的寶拉日前參加綜藝節目時,由於太想念爸爸而在節目中落淚…。

在5日播出的節目 SBS《Thank You》中,聽到罕見疾病兒童恩聰和爸爸的故事後,寶拉的眼淚止不住地流下。

寶拉說:「聽到他們的故事後就想起了我已經去世的爸爸,我爸爸真的非常善良,全心全意把重心放在工作和家庭上。我因為工作忙碌,有時候會忘記爸爸的事,對爸爸真的很抱歉。」

寶拉最後哽咽說完:「真的很想爸爸…」後,因為不停湧出的淚水,無法再繼續說下去。

相信寶拉的爸爸會諒解辛苦工作又善良的女兒,一起為寶拉加油吧!

 

來源:OSEN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