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 Gary 池石鎮 金鐘國

HaHa 5日晚上在 Twitter 表示他對即將舉行的香港粉絲見面會非常期待!

HaHa 原文:홍콩!! 좀있다봐요~~^^ WE LOVE HONG KONG ~~ HAHA is coming !!!!~~

翻譯:香港!等下見囉~~^^ 我們愛香港~~ HaHa 來囉!!

四位 Running Man 成員即將於7/13在香港舉行見面會,而這張合照則是 HaHa 從粉絲見面會宣傳影片上擷取下來的圖片,再次向大家傳達他們對這次見面會抱著滿滿的期待喔!

從照片中可以看到, Gary 、池石鎮、金鐘國和 HaHa 四人對著鏡頭熱情地比出對香港的愛,大家是不是也和 Running Man 成員一樣期待香港之旅呢?

 

來源:HaHa@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