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Krystal 14歲試鏡的樣子

Krystal

25日的《Amazing f(x)》播出 Krystal 14歲參加試鏡的影像,十分清純可愛。

在這集的節目中, f(x) 成員們一邊享受著烤肉派對,一邊聊起成員們各自的特色,Luna 還模仿了 Krystal 常做的動作和在舞台上的樣貌。

Sulli 也說:「Krystal 和14歲時參加試鏡的樣子一模一樣,那時大家都很緊張但是只有 Krystal 跟別人不一樣。她對著鏡頭非常有自信地自我介紹後,就馬上開始唱歌了,對這個印象很深刻。」

而 Krystal 則是不好意思一直說:「我沒有那樣子啦…」,而畫面這時也播出當時 Krystal 試鏡的影片,影片中穿著簡單清純的美貌也引起觀眾們讚嘆,精湛的表現也讓人不敢相信這是14歲的女孩。

 

來源:Newsen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