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azing f(x) Sulli

f(x) 的 Sulli 在節目「Amazing f(x)」中,透漏自己患有恐水症。

昨天播出的節目,紀錄 f(x) 成員在紐西蘭完成自己的夢想清單(Bucket list)的片段。其中,Sulli 挑戰了水肺潛水(Scuba Diving)。
其實有恐水症的 Sulli,為了想克服自己的恐水症,而決定挑戰潛水。挑戰潛水時,成員 Amber 在一旁陪伴著她,給她力量與勇氣。

Sulli 談到自己有恐水症的原因。她說:「小時候,教會的人一起去戶外活動。當時,有2位不認識的姊姊,把我的頭塞到水裡,不讓我出來。那個記憶非常的不好。洗臉的時候,沒辦法像一般人用手接很多的水洗臉,很痛苦,只能像貓咪洗臉一樣,用一點點水隨便洗洗。淋浴的時候,也沒辦法把蓮蓬頭對著臉沖。也不曾買過泳衣,朋友們都在買比基尼時,我一次也沒買過。」

Sulli 的遭遇讓人好心疼呢!希望她在 Amber 的陪同下,已經成功透過潛水克服自己的恐水症!

 

來源:My daily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