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Victoria對隊員感到抱歉?

Victoria

在 MBC Music 播出的節目《Amazing f(x)》中,隊長 Victoria 提到在初出道時自己無法用韓文跟成員們溝通而感到抱歉。

Victoria 也聊到,從中國來的自己,在剛出道時的故事:「Krystal 跟 Luna 很常跟我說話,在專訪的時候,她們也會幫我回答問題,對此我感到很抱歉。身為團體的隊長,還不能講很流利的韓文…… 我那時候真的很擔心大家會不會有『阿… 因為她是外國人,所以不能把事情做得很好吧。f(x) 也還好嘛。』這類的想法。」

不過,現在表現獲得大家讚賞的 Victoria 也隨後展現了自己的領袖風範,說:「這不會繼續下去!我們,f(x) 是非常堅強的!」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Korea.com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