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朴施厚給粉絲的親筆信

朴施厚 親筆信
先前因疑似性侵案引起風波的朴施厚,在日本官方網站上公開了親筆信。

親筆信內容寫道:「大家好,我是朴施厚。很感謝大家等了我這麼長的時間,我的日本官網重新開張了,請大家多多訪問。未來會以更好的面貌回歸,我愛大家。

朴施厚在2月時,被控告性侵未出道新人,但在上個月雙方已取消告訴,朴施厚也獲不起訴處分。而由朴施厚所演出的電影「我是殺人犯」6月1日已在日本上映,媒體推測他可能會先在日本重新開始活動。

看到報導後,網友們的反應不一,有些網友認為既然已經不起訴了,希望能快點看到他的新作品;但也有不少網友表示自我反省的時間應該要更長。

對此,朴施厚方面則表示:「並不是為了要重新開始活動才寫的信,只是單純紀念官方網站開張。」否定了要開始活動的傳聞。

 

來源:朝鮮日報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