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捨不得終放的金泰希

金泰希

金泰希在《張玉貞,為愛而生》殺青現場與工作人員在臉上貼紙條裝哭自拍。

她今天在自己的 Me2Day 上傳了這張俏皮又令人捨不得的照片。

金泰希原文:그동안 하루에 한두 시간씩 밖에 못 자고 옥정이와 동고동락해준 우리 여자 스태프. 정말 고생 많았어. 너희는 정말 최고의 메이크업 아티스트와 스타일리스트야.

翻譯:這段時間一天只睡不到一兩個小時,和玉貞一起同甘共苦的女性工作人員,真的辛苦了。妳們真的是最棒的化妝師和造型師啊!

照片中金泰希身穿最後一場戲的戲服,和兩位工作人員一起把紙條貼在臉上做出哭泣的表情十分可愛,照片上的文字“옥정아 가지마~!”(譯:玉貞啊,不要走~!)也讓人感受到她非常捨不得《張玉貞》的結束。

看到照片的網友也紛紛留言:「哭泣表情的金泰希還是好可愛。」、「金泰希不管做什麼都很漂亮。」、「雖然很惋惜但還是要跟張玉貞說再見。」

 

來源:Newsen、金泰希@Me2Day
翻譯/撰寫:Kpopn 的 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