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朴施厚、希澈、金智敏確定出演新綜藝《狗貓的旅行》

朴施厚、希澈、金智敏
圖片來源:Channel A

朴施厚、Super Junior 希澈、金智敏確定出演 Channel A《給狗糧的男人 - 狗貓的旅行 (개밥 주는 남자-개묘한 여행)》。

Channel A 人氣綜藝節目《給狗糧的男人》第三季《狗貓的旅行》將在八月中旬首播,新一季的名字有著與「寵物犬、寵物貓一起旅行」的意思,是個關於藝人與寵物一起與國內與世界各地旅行的全球旅行企劃節目,去年12月試播時請來演員尹珍序出演,當時她與兩隻寵物犬出演掀起話題。

第三季請來出道後首次出演實境綜藝節目的演員朴施厚,藝能天才 Super Junior 希澈,八色鳥魅力富者搞笑藝人金智敏出演。在多部作品中展現「冷都男」形象的朴施厚,其實已經養寵物二十多年,即使在繁忙的行程中,也不忘照顧正在同居中的 Jami 與 Dami 兩隻寵物貓,還有在故鄉家出生的「奉久」,他將在節目中展現多情的面貌。

希澈同樣是養著「希範」的資深寵物貓執事,最近迎來新家族「小起伏」,成為新手狗爸爸,因為「小起伏」有著無窮無盡的體力,所以希澈還為他起了別名「狗力充沛」,因為與安靜的「希範」不同,充滿熱情的「小起伏」,預計能在節目中看到希澈繁忙地奔起的樣子。

金智敏在2016年出演《給狗糧的男人》第一季為契機,領養了兩隻寵物犬,先是與老大「感覺」生活中的她,今年初知道遺棄犬「娜莉」可憐的故事後決定領養,成為一家三口的家族,她會在節目中公開與擁有致命可愛魅力的「感覺」與「娜莉」甜蜜的日常生活。

另外,朴施厚、希澈、金智敏與寵物一起出演的《狗貓的旅行》將在八月於 Channel A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Kpopn 的 Jessica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

Jessica
大家好,我是超級大愛 (特別是男團與演員) 的 Jessica ~~ SJ、SHINee、FTI 都是我的本命,同時還是 SM 家族飯,韓劇、韓綜也都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