珉豪、鹿晗、Xiu Min

SHINee 成員珉豪、EXO 成員鹿晗和 XIUMIN 將一起與朴智星出戰「2013 Asian Dream Cup」。

去年在泰國舉行的慈善足球賽 Asian Dream Cup 中,《Running Man》成員與朴智星一起出賽,而今年則是明天 (23日) 在上海虹口體育館舉行。另外,JS Foundation 將會把今年慈善賽的全部收入捐給受四川地震影響的地方。

朴智星將會帶領由李青龍、奇城庸等足球選手所組成的韓國隊與由范志毅所帶領的中國隊進行比賽,而珉豪、XIUMIN 將做為藝人代表加入韓國隊,而鹿晗則是加入中國隊。

除了鹿晗與 XIUMIN 會上場比賽外,EXO-M 還會在現場帶來他們的新歌《Wolf》,另外 PSY 與《Running Man》的成員也是嘉賓之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oompi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