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為 Min 慶生的 Fei、Jia

Min、Fei、Jia

6月21日是 miss A 成員 Min 的生日,而 Fei 與 Jia 也有為她慶生喔!

原文:우리민영아 ^^ 생일축하해 너무사랑해 ♥♥오쭈쭈 ㅋㅋ귀여워
翻譯:我們玟暎啊 ^^ 生日快樂,很愛你 ♥♥ 嗚啐啐 ke ke 可愛

隨著文字,Fei 上傳了她與 Jia 一起為 Min 慶生的認證照。照片中三人做出了可愛的表情,與 Min 的大型生日蛋糕一起合照,可惜 Suzy 因為忙於拍攝《九家之書》而沒辦法一起。

粉絲們看到後留下:「Min 生日快樂」、「少了 Suzy 好可惜」、「Min、Fei 和 Jia 都好可愛」等等的留言。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Fei Twitter
圖片來源:Fei Twitter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