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欄

一起認識薄荷糖韓志旼

韓志旼

各位讀者大家好,這周的認識演員要跟大家介紹去年在《屋塔房王世子》中,一人分飾女主角前世今生兩個角色,在劇中被其他角色比喻為薄荷糖,笑起來也一樣甜美清新的演員韓志旼,首先一起來看看她的基本資料吧!

基本資料

  • 姓名:韓志旼 (韓智敏)
  • 韓文:한지민
  • 英文:Han Ji Min
  • 籍貫:韓國
  • 生日:1982年11月5日
  • 身高:162 cm
  • 體重:43 kg
  • 宗教:基督教
  • 家庭成員:奶奶、爸爸、媽媽、姐姐
  • 學歷:首爾女子大學社會福祉學學士
  • 經紀公司:SM C&C

電視劇

  • 2003年 SBS All IN (飾演年少時宋慧教)
  • 2003年 MBC 好人
  • 2003年 MBC 大長今 (飾演信非)
  • 2004年 KBS2 Dramacity:Deja Vu
  • 2005 年 KBS2 Dramacity:Memory
  • 2005年 KBS2 復活
  • 2006 年 MBC 狼 (停拍,因為車禍)
  • 2006年 KBS2 偉大的遺產
  • 2006 年 SBS 無敵情報員
  • 2007 年 KBS2 京城醜聞
  • 2007 年 MBC 李祘
  • 2009 年 SBS 該隱與亞伯
  • 2011 年 JTBC 噗通噗通…他和她的心跳聲
  • 2012 年 SBS 屋塔房王世子

電影

  • 2005年 青燕
  • 2007年 解剖學教室
  • 2011年 朝鮮名探長:烈女們的秘密
  • 2012年 Ending Note

出道超過10年的韓志旼更累積了許多廣告拍攝、得獎等經驗,更多韓志旼的簡歷,請大家到「韓志旼資料版」查詢喔!

韓志旼

韓志旼最早讓小編有印象的就是在《大長今》裡面飾演在內醫院時常幫助長今,聰明、笑容甜美的醫女信非一角,2003年到現在韓志旼還是一樣凍齡的容貌,真是令人讚嘆!難怪之前曾經在票選 “最會讓人想起初戀的女藝人” 時,在潤娥和韓孝珠後排名第三名呢!

韓志旼2006年與神話隊長 Eric 合拍電視劇《狼》,兩人因為拍攝途中的意外交通事故雙雙受傷入院,傷癒後兩人再續前緣合作題材有趣的電視劇《無敵情報員》, Eric 更曾經曾在入伍前的訪問中表示韓志旼是他演藝圈少數很熟的女演員,看得出兩人在事故意外後互相鼓勵而成了要好的朋友。

韓志旼

常常在韓劇中以古裝出場的韓志旼,小編認為她不管穿哪一種的韓服都非常合適呢!左圖為《屋塔房王世子》中,女主角前世恬靜心地善良芙蓉的扮相,而中圖則是在史劇《李祘》中飾演活潑可愛的茶母松淵,茶母妝扮搭配韓志旼開朗的笑容,難怪劇中的王 – 李祘從小就對她念念不忘。右圖則是在電影《朝鮮名探長:烈女們的秘密》中的扮相,在劇中韓志旼飾演一位妖豔又神祕的商團女團長,性感撩人的韓服打扮也在當時掀起話題,大家喜歡哪一個韓志旼呢?

韓志旼

大部分的人對韓志旼的古裝扮相印象總是特別深刻,時裝劇中也常給人一種渾然天成傻大姐氣質的韓志旼,其實身材也非常好呢!常常在頒獎典禮或是電影電視發表記者會上,她都會不吝嗇的穿著 V 領小禮服大方展露身材,不過每次小編還是不自覺地先被她可愛笑容吸引,目光掃到身材實總是還會嚇了一跳呢!

韓志旼

大學就讀社會福祉系的韓志旼,也熱衷於各種國內外的公益活動,甚至也將自己赴菲律賓進行志工活動的所見所聞集結成公益書籍《我們已經成為朋友了》,相信在這些貧困國家孩童的眼裡,韓志旼的笑容就像天使一樣吧!

 

認識完這些不同樣貌的韓志旼後,讓我們來看看韓志旼在拍完《屋塔房王世子》後的專訪吧!

(Youtube 來源:stimeo8o8)

韓志旼被韓國媒體稱為擁有梅花鹿般的眼睛,在劇中一人分飾個性完全不一樣的兩個角色,和第一次合作的朴有天演技配合得非常完美,在專訪中她也提到非常謝謝朴有天在拍戲期間的照顧,韓志旼自己也表達了對《屋塔房王世子》的感想。

皮膚總是閃亮亮的韓志旼在訪問中也提到自己保養的小秘訣,過去總是仗著年輕就沒有很注重保養,但是隨著年紀漸漸增長她也意識到身體與皮膚保養的重要,她給大家的建議就是不管再怎麼累,睡前都要記得將臉上的妝卸掉,做基本的清潔與保養,所以如果想要擁有像韓志旼一樣水嫩的膚質,就要持之以恆不能偷懶喔!

最後,讓我們來看看幾支韓志旼的廣告影片吧!

2003年剛出道拍攝的寶礦力水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0aAyBCodGI8
Youtube 來源:MIN BJ

2009年與 SJ 的圭賢、東海合作的廣告概念 MV 《Happy Bubble》

Youtube 來源:KimHyunWaII

2010年CJ 微波米飯

Youtube 來源: yehjimylove

2011年Happy Bath Natural24

Youtube 來源:Hyun-il Kim

韓志旼個人資料蒐集自 Kpopn 資料版、維基百科、Naver 藝人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圖庫
整理/撰寫:Kpopn 的 Li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