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金敏智懷孕,朴智星將當爸

朴智星、金敏智

2014年步入禮堂的足球選手朴智星、 SBS 主播金敏智,將於11月迎接兩人第一個寶寶!

22日,朴智星透過朴智星基金會 (JS Foundation) 的 Facebook,親自宣布妻子金敏智懷孕4個月、預計於11月生產的喜訊。而伴隨著這項好消息,朴智星也分享一張與妻子的幸福合照 (首圖),朴智星與金敏智儘管一身簡單的裝扮,但臉上洋溢的微笑卻藏不住他們的好心情。

讓我們一起恭喜準爸爸、準媽媽 ─ 朴智星、金敏智吧!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JS Foundation / 박지성 재단@Facebook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