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仲基等人組成公益足球隊

宋仲基、金俊秀、朴智星、李輝宰

宋仲基、金俊秀、朴智星與李輝才等人組成 FC SMILE 公益足球隊,並在8月10日舉行創團典禮。

由 JS 基金會和國際微笑行動組織合作促成的 FC SMILE,是為幫助顏面或身體殘疾的孩童而組成的公益足球隊。成員包含成龍、朴智星、李東國、李輝才、金俊秀、宋仲基等由明星、運動選手與一般民眾等20名成員共同組成。

8月10日上午,宋仲基、金俊秀、朴智星與李輝才也出席了在首爾龍山區的白凡紀念館舉行《2015 FC SMILE 創團式》活動。據悉,FC SMILE 公益足球隊2016年一月將在中國,六月則在韓國舉辦《亞洲微笑盃》比賽,收入全數捐給顏面或身體殘疾的孩童。

宋仲基、金俊秀、朴智星、李輝宰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O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