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楊賢碩介紹 YG 新男團

YG Family

楊賢碩在前幾天的「每日一信」中談到了 2NE1 回歸、新女團出道、姜勝允出道,而今天楊賢碩要介紹 YG 未來的新男團!

來簡單介紹一下 YG 新男團。

YG Entertainment 目前在籌備兩組男團,不過因為還沒正式定名,所以先稱他們為 A 團和 B 團。

A 團有五位成員,平均年齡20歲,其中兩位成員是昨天預告過會先 solo 出道的姜勝允和《K-Pop Star》前參賽者李勝勳

B 團年紀比較小,有六位成員,平均年齡17歲。之前曾在2009年於 MC 夢 “Indian Boy” 中出現、當時13歲的 B.I. 是這團的團長,從14歲開始接下團長的位置,今年要過17歲生日了。

A 團跟 B 團,哪團會先出道?

大家可以從 BIGBANG 出道7年的經驗看來,兩個團體要同期出道是不可能的。

經過多方考慮後,我們計劃今年先推出其中一團,剩下的就讓觀眾來觀望計畫會怎麼進行吧。

至於哪團會先出道… 我們現在每日每夜都在進行一個叫「真實生存計畫」(Real Survival Program) 的拍攝,裡面大家會看到 A 和 B 之間的激烈競爭。

而這個生存計畫的官方名稱為「WIN」,也很能代表 YG 之前釋出的宣傳單詞 “WHO IS NEXT” (誰是下一個?)。

生存計畫的架構如下:獲得觀眾投票最多票數的團體可以在節目結束後就可以出道,輸的那團可能會解散、也可能面臨成員更換。一切都無法預料。

「WIN」的優勝團體會有個正式的名字 ─ WINNER,這個生存計畫從7月第二個禮拜開播,預計每周播出一集,連播10周。WINNER 會在這十集結束後出道。

這個計畫聽起來或許殘酷,但這是身為一個專業藝人在這個領域中所無法避免的競爭,也會是一個以最坦蕩的態度來描述事實的計畫。

「WIN」計畫會怎麼進行?觀眾要怎麼參與?

「WIN」計畫由 YG 全權執行,節目架構會有很多不同的形式。

「WIN」計畫是一個囊括了許多有豐富電視經驗的專家去投資的內容,以分包方式進行製作,我們也希望節目能在全國的電視上播出。至於海外的粉絲們,我們將與海外知名入口網站合作,並將製作英文、日文、中文等外國語字幕。

為了將目前發展中的市場(如手機市場)包含進這個計畫,我們正與 Kakao Talk (韓國知名通訊 App) 商討中,此舉能夠鼓勵觀眾,讓大家不僅從入口網站參與活動,也能透過行動電子產品來參加。

那麼,已經確認出道日期的姜勝允,會受到「WIN」計畫怎麼樣的影響呢?

過去三年來,我一直看著姜勝允準備出道的過程,說真的,我覺得他「生來就該當個藝人」,他擁有如此多的天賦呀。

所以,我的野心是讓他成為一個同時能夠 solo 出道,也能夠加入團體出道的多方位藝人。姜勝允在這三年來一直跟著 A 團的成員們進行準備。他的個人專輯主要在展現他所能掌握的觀點,而加入團體則是以更寬廣、多樣的領域為目標。

你曾想像過姜勝允跳舞嗎?

那麼,你們曾想過他會和其他成員一起,在有強烈嘻哈節奏的歌曲下跳舞嗎?

如果沒有,你可以在七月份的「WIN」計畫中看到。我個人相信姜勝允在從17歲開始,於 YG Entertainment 準備了三年後,他已經準備好飛的更高、更遠。

如果 A 團從「WIN」生存計畫中勝出,他就能如計畫的同時展現自己能 solo 又能加入團體的能力。但如果 B 團優勝,他就只能推出個人專輯了。

BIGBANG 成員們發行個人專輯的確切時間是…?

我下禮拜一會帶著更多細節回來喔!

♠ ── 楊賢碩每日一信 ── ♠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YG 官方部落格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