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音樂劇"歌舞青春"錄音版MV

《歌舞青春》音樂劇 OST 封面

迪士尼知名原創電影《歌舞青春》,韓國以歌舞劇的方式重新呈現,並邀請了Luna、草娥、素妍飾演女主角 Gabriella Montez,厲旭、在真、東昊詮釋男主角 Troy Bolton。(ps. 素妍、東昊為音樂劇演員)

日前,官方也公開了男女主角們演唱劇中經典歌曲 ““우리의 시작을 (Start Of Something New)”、“자유롭게 (Breaking Free)” 的音源,重新翻唱的版本也獲得粉絲們的好評。

現在就讓我們一起來看錄音的影片,再次欣賞這兩首歌曲吧!

 Start Of Something New (有兩個版本)

厲旭 & Luna

東昊 & 素妍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hLCECVUN-s

Breaking Free ─ 在真 & 草娥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CJEnMMusicals@YouTube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