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玹雨、藤井美菜的合照

李玹雨、藤井美菜

李玹雨、藤井美菜的合照公開!

被選為《第17屆富川國際電影節》宣傳大使的李玹雨、藤井美菜在替宣傳海報拍攝之餘,也拍了友情合照,兩人的燦爛笑容讓人融化。粉絲們看到後都說:「洪基要吃醋了吧」、「美菜姊姊太美了」…等。

而李玹雨公開照片的同時,也留下了「為了《第17屆富川國際電影節》的海報拍攝而見面,這是畫報拍攝現場,與美菜姐姐一起~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喔!」的訊息。

另外,《第17屆富川國際電影節》預計7月舉行。請大家多多給予宣傳大使李玹雨、藤井美菜滿滿的愛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