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SidusHQ 將推出新女團

2EYES

朴宰範的所屬公司 Sidus HQ 即將推出全新女子團體 2EYES。

2EYES 的意思為透過音樂與對方的眼睛來溝通,而在正式出道前,2EYES 成員曾為戲劇《那冬天,微風吹來》以及《出生的秘密》演唱 OST 來展現出她們的才能。

2EYES 共五名成員,分別是最近透過《出生的秘密》以演員身份出道的 Hyangsook、因舞蹈實力以及性感魅力而有「梨泰院李孝利」之稱的 Hyerin、兼顧唱歌與舞蹈實力的 Daeun、jTBC 選秀節目《Made in You》優勝者 Dasom 以及《The Last Audition of My Life》的選賽者 Yeonjoon。

她們的出道曲《Don’t Mess Around》由李尚仁(音譯) 與李昌賢(音譯) 作曲、洪智宥(音譯) 作詞,而出道曲的編舞則是請來與 BEAST、朴宰範常合作的 Prepix,讓大家對她們出道曲的曲風以及概念感到好奇、期待。

 

♥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allkpop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