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金所炫:我聽見你的聲音

金所炫 - 聽見你的聲音(Twitter)

前陣子投入在 SBS 電視劇《出生的秘密》拍攝工作的童星金所炫(金素賢),最近在 Twitter 上更新自己的近照,伴隨每張照片的文字開頭都是「聽見你的聲音… (原文:너의 목소리가 들려)」,原來是她再度接下新的 SBS 電視劇《聽見你的聲音》!

最新的 SBS 水木迷你連續劇《聽見你的聲音》,由李寶英、李鍾碩、尹相鉉、李多熙等人主演。這次金所炫擔任女主角張彗星 (李寶英飾演) 的幼年角色,總是超齡演出的她,這身制服裝扮仍舊非常可愛美麗呢!

金所炫 - 聽見你的聲音(Twitter)

金所炫 - 聽見你的聲音(Twitter)

《聽見你的聲音》即將在6月5日接檔《我戀愛的一切》播出,不僅可以再次看到金所炫的演出之外,也很期待男女主角李寶英、李鍾碩之間會擦出什麼火花,讓我們先來看看已經公開的預告吧!

(SBSNOW1@YouTube)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金所炫 Twitter、維基百科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