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m、李昌明 - 夢之隊

絕對可以稱為近來演藝界中生代火熱之星的 Boom ,確定成為 KBS 2TV 《Dream Team 》的節目新 MC 啦!

KBS 證實 Boom 即將加入節目《Dream Team 》的主持群,並與自2000年開始擔任節目 MC 的李昌明一同搭檔。 KBS 的這項決定也呈現了非常好的效果,在 Boom 的第一集拍攝過程中,憑藉著他機智風趣、卓越口才的主持技巧帶給大家許多歡樂。

這集的《Dream Team 》包括 ZE:A 帝國之子、B1A4 一同參與拍攝,並預計在5月26日進行播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來源:allkpop
撰寫:Kpopn 的 Glenda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