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oA 首次台灣開唱全記錄

BoA (台灣演唱會)

BoA 出道13年來首次抵台開唱!5月18日當天晚上,BoA 在台大體育館現場演唱了多達23首歌曲,讓3,500名前往共襄盛舉的粉絲們大呼過癮!這次的演唱會全程以 Live Band 方式演出,讓粉絲們親眼見證 BoA 非凡的實力,過程中也有 BoA 與台下粉絲哭成一團的感人畫面…

一起來看看 Kpopn 替大家整理這次 BoA 來台灣的「初次登台全記錄」吧!

Kpopn 相關報導

BoA 抵台

抵台

蘋果娛樂新聞
https://youtu.be/imPa6JaUR2Y
YouTube 來源:Appleenews2013

飯拍

YouTube 來源:cindy chiang

BoA 演唱會

在這次的演唱會上,BoA 不僅帶來了韓文歌曲,也帶來了英、日文歌曲,而在談話橋段中,BoA 也不忘用中文與粉絲們互動,結束後還在推特和臉書上分享了照片感謝前往的粉絲們呢!

相信這晚對所有的粉絲來說都意義非凡吧!?

BoA 離台

離台

飯拍

YouTube 來源:glay liou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見以上影片來源
圖片來源:聯合新聞網
整理/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