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申鉉濬與女友結婚

申賢俊 申鉉濬

演員申鉉濬(申賢俊),昨天在自己的推特上傳了與女友登記結婚的認證照!

原文:둘이 예배 드리고 하나님께 감사 기도하고 혼인신고 했습니다. 사랑합니다. 행복하자 린다(Linda)야
翻譯:兩人一起做了禮拜,祈禱向主表達感謝,登記結婚了。我愛你。一起幸福吧 Linda

照片中的申鉉濬與妻子緊緊的擁抱,看起來十分的甜蜜呢!雖然妻子沒有露出臉,但她高挑的身材引起了大家的熱烈討論。

看到照片的網友們紛紛留言寫道:「看起來好幸福啊!」、「妻子的背影感覺好像藝人啊!」等等。

曾演出「嗚啦啦夫婦」、「該隱與亞伯」、「天國的階梯」等戲劇的申鉉濬,將在26日於首爾漢南洞的 Grand Hyatt 飯店,與小12歲的旅美僑胞 Linda 舉行婚禮。

 

來源:SBS CNBC
翻譯/撰寫:Kpopn 的 Nelly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