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李孝利 T 恤引起爭議

李孝利

李孝利前陣子釋出了新專輯「Monochrome」的 “Bad Girl” 概念照,一頭長髮、丹寧打扮和粗曠的配件展現出了不一樣的李孝利,不過概念照中,李孝利身上的 T 恤引起爭議。

在李孝利的 T 恤上可以看到有隻可愛的、比著中指的手手,衣服上的字樣為 “F@&K OFF1!”,雖然這充分表達了這次想表達的「壞女孩」概念,不過還是引起了大家的討論。

之前也有過類似的爭議,不過許多類似爭議的藝人事件都在發生後沒多久之後就出面道歉,並刪除相關影像。

另外,Mnet 播出了李孝利的回歸節目《李孝利 show》,第五張專輯「Monochrome」也在今天發行。

✰ ✰ 若欲以任何形式轉載請註明以下來源及 http://kpopn.com ✰ ✰

來源:Soompi
翻譯/撰寫:Kpopn 的 D.W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