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和榮、孝榮紅酒慶祝成年

和榮 孝榮

好久不見的和榮(花英)昨天在 Twitter 上傳了與雙胞胎姐姐孝榮共飲紅酒的照片,兩人在家中清純的樣貌引起關注。

和榮原文:자유와함께 책임감이주어지는 성년의날~ 사랑하는 내 반쪽 효영이랑단둘이~~집에서와인한잔! 우리 볼빨개진거봐~~~>_<축하해 류!!

翻譯:賦予我們自由以及責任感的成年日~和我親愛的另一半孝榮兩個人~~在家裡喝杯紅酒!看我們臉都變紅了~~~>_<祝賀 柳!

在韓國的成年日這天,滿20歲的和榮和孝榮一起喝紅酒象徵真的長大了,兩人居家的樣子十分清純,她們的好膚質更是令人羨慕呢!

讓我們一起期待這對感情超好的雙胞胎姊妹未來的發展吧!

 

來源:和榮@ Twitter
翻譯/撰寫: Kpopn 的Linda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和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