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榮 (孝英)、和榮 (花英)

好久不見的和榮 (花英) 於今天下午更新2個月沒新增動態的 Twitter,並為 F-VE DOLLS 回歸應援!

和榮:「我的另一半孝榮 終於要回歸了!!!!!!! 我就想會有好事情發生!!! 因為我們得到一顆雙蛋黃的雞蛋!! 希望大家多多給予 F-VE DOLLS 新歌 Soulmate #1 支持與愛!! 我愛你 柳孝榮~~~!!!!!(原文:제 분신 효영이가 드디어 컴백합니다!!!!!!!! 무슨좋은일이 생기려나!!! 쌍란까지나왔다!! 파이브돌스-짝1호 많은관심과 기도부탁드려요!! 사랑한다 류효영~~~!!!!!)

替姐姐宣傳的同時,和榮也公開兩人在廚房煎荷包蛋的認證照。而雙蛋黃的雞蛋,通常也被認為能夠帶來好運。

不少看到和榮更新的粉絲,都在照片下留言表示:「柳氏姊妹真的好漂亮」、「F-VE DOLLS 加油!」、「雙蛋黃也太酷,第一次看到呢!」…等。

另外,F-VE DOLLS 計畫由7月29日播出的《Beatles Code》展開回歸活動,讓我們一起期待吧!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allkpop / 和榮@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