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榮 (花英)

和榮 (花英) 向粉絲公開她的完美腹肌。

日前,和榮於 Twitter 寫下「一邊聽著孝榮的新歌,一邊練著腹肌~ 雖然還是孩子腹肌^^ 才一個星期就能練出腹肌,真是神奇的歌啊…孝榮啊!! 我會期待帥氣的舞台! 一起跳 F-VE DOLLS – Soulmate #1 的舞慶祝吧 也要死守直播喔!!
(原文:효영이노래들으면서 복근만들었어요~ 아직은 아기복근이지만^^ 일주일만에 복근만들어주는 신기한노래다…효영아!! 멋진무대기대할게! 내몫까지뛰어라! 파이브돌스 – 짝1호 오늘 본방사수하세요!!)

和榮隨著文字公開在健身房訓練的認證照。雖然她表示現在的腹肌還只是小朋友等級,但完美的 11 線條,仍吸引著粉絲們的視線!

最後,就讓我們一起來欣賞這首讓和榮短短一星期就練出腹肌的神奇歌曲 “Soulmate #1” 吧!

coremidas@YouTube

[♥] 轉載文章請務必將以下所有來源一起帶走,謝謝大家!

ⓒ 來源:和榮@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CH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